2020全台十大代銷 海悅稱霸、三黑馬竄出

發佈時間: 2021-01-22 10:00:13
LINE-SHARE FB-SHARE

591新建案統計,2020全台十大代銷,冠軍海悅廣告,其他為甲山林、新聯陽、上揚國際、漢華、萬群、創意家、甲桂林、新高創及信義。其中,上揚、萬群為中南部代銷,漢華首度擠入前十,為本次榜單的三大黑馬。

 

數字科技(5287)旗下591新建案統整六都、新竹2020年十大代銷接案量,代銷量最大依舊是海悅廣告,較2019年成長超過4成,去年主力多在精華地段的輕豪宅及首購型產品。

 

甲山林機構2020年接案成績突破千億,較前年同期成長超過1倍,主要靠著許多大案量指標案注入,世界明珠住宅銷售就有400億總銷,自建自售案「海上皇宮」也有140億元量體。

 

第三名新聯陽機構去年在雙北各大重要區塊接案,如在北市就承接深根淡水的萬企機構在北投站旁的「萬企大業」,新北市部分,在近年來推案火熱的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就有「華固月河」、「麗寶北歐莊園」等案。

 

高雄老牌代銷上揚國際2020年成績不俗,位居第四,接案版塊維持在中南部,其中大案量新案不少在高雄精華地段,同時透過旗下的清景麟建設在台南東區推出「清景麟巴克禮」,去年也在嘉義大手筆買地,今年預計在嘉南地區推200億元造鎮案。

 

位居第五名的漢華行銷,是首次擠進前十名的生面孔,漢華行銷接案區域全台開花,大案量都是在北台灣重劃區,像是中路重劃區的「鴻苑」、龜山A7重劃區接下近百億總銷「鴻築捷市達」等。

 

深根台中市場的萬群地產,同樣也是2020年首度進入前十名,接案火力集中在首購產品,麗寶機構的北區「微笑之心」以及烏日「微笑世界」兩案加總就有百億元。另外位於嶺東建功自辦重劃區的「富宇世界花園」,總銷也達70億元。

 

創意家行銷2020年固守北台灣,拿下第七名,接案多在雙北市,包括總銷超過百億元的「宏築信義」。

 

前十名榜上常客的甲桂林廣告,2020年火力集中在雙北市,今年換屋、小宅雙頭並進,名列第八,第九名的新高創廣告今年在竹北高鐵特區以及新北新莊副都心兩大重劃區都有接案,接案板塊也南下到台中、台南,涵蓋範圍廣。

 

第十名信義代銷2020年接案相對保守,雖無百億元以上接案,但在板橋江翠重劃區的自建案「信義嘉品」在結合仲介店頭資源全房產銷售的優勢下,去化速度佳。

圖/591新建案提供
圖/591新建案提供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

來源出處:https://house.udn.com/house/story/5886/5194451